close
三天的連續假期來到一直想來的赤科山
之前中秋節的連續假期許多朋友去了一趟赤科山
聽他們說 金針花今年開的較慢而且現在只開1/3
這個時候..心裡就開始想去看了
不過在我要去的前一個禮拜卻刮颱風了
而台北這幾天來也一樣都陰暗天
也打聽到花東整天都在下雨
唉.看來想看到金針花的希望真的不大了

出遊當天星期六台北依是陰暗天
座上了火車,駛沒多久變成了下雨天
火車經過了宜蘭後 雨勢更是大了
心想真的慘了...這次的賞金針真的要泡湯了
不過火車開到花蓮時 哈哈哈 還出了大太陽

朋友說.我還真是太陽神,我一來,太陽就出來了
天公作美呢^^
不過這幾天來到赤科山幾乎沒有花可以賞
都是光凸凸的
但是,哈哈天公再次作美,有一個田地的金針花還有開
雖然不是很多,但是對我沒來賞過針金花的人來說還是很興奮
赤科山的風景很漂亮,大家拍拍照,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
對這趟旅程我已經很知足了
只是來到花蓮探親時 又要被阿嬤還有一些親戚唸說怎還不趕快交女朋友結婚呀
真是有些煩人呢.
回途座我一直想座的 太魯閣號搖擺列車
一路搖呀搖晃呀晃 搖晃到台北
讓我頭昏昏的,吃搖頭丸也會是這樣嗎?呵呵...阿災 ..沒吃過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m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