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三年前看了惡靈古堡2,就覺的很好看
後來才去看第一集DVD,也一樣覺的很好看
現在第三集上映了,還是一樣很棒
而且主角的能力更強大了,特效也多一些些.
有許多地方突如其來的效果會讓你嚇一跳
中國人怕鬼,西洋人也怕鬼....哈.題外話 哈
我就被嚇了好幾跳.心跳加速.
還好我是那種不會叫出聲音來的人 呵

這一集的劇情讓我有點意想不到
保護傘公司一直在複製.....
現代科技的進步也有這個能力
也顯現對人類是有益或是有害
這就得看使用在什麼地方了
若是像電影裡一樣.....
那要犧牲多少條人命才能完成研究呢?
只能說...真是太無辜.太無辜了...
保護傘公司真是太可惡了.
(什麼樣的科技 就去看電影,或是來問我吧)
第二集裡還有一句話是:
妳不是突變,而是進化了.
這句話也讓我覺的義意特別深.

這三集都會看到女主角的眼睛特寫
看多了,那眼神給了我有種神秘的感覺
或許應該是說,女主角的眼睛還蠻有吸引力的吧

如果你覺的一二集好看
那第三集你一定不容錯過
如果你覺的一二集難看
那這一集你就把錢省下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m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