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澎湖的當天晚上座在民宿床上
右邊大腿靠近屁屁的地方
不知不覺的崩出一個小包包
就像被蚊子叮到一樣,超癢
沒想到回到台北時小包包一天天愈變愈大
到最後紅腫成一大塊,也被我抓破皮了
真的會長大耶..最後摸起來還硬硬的
(怎麼跟男生身體上長長的東西一樣阿)哈哈
見情況不妙,還是去給醫生看
醫生說是 釘子
就把我打麻醉針
把傷口用破
把濃擠出來
呼~這樣的過程又讓我滿頭汗
大概是冷氣開的不夠強吧
我有問醫生,他說以後會留疤
看來要努力擦點去疤的才行
一連看了五天
今天還要我繼續回診
吼...愛上我的屁屁了喔
這幾天座也很難受
只能用左邊的屁屁座
長釘子的右邊屁屁只能懸空
座久了...左邊屁屁又酸又痛又麻的
看來.等我釘子好了,左邊的屁屁也歪一邊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m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