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周跟朋友去看資訊展
其實主要還是想看手機
原本一直在注意NOKIA 5800
這是它們的第一隻全營幕觸控式手機
也聽說資訊展會上市
而且價格親民化
心想若再加上搭配某家電信業者門號
不分網內外通通半價
再送$12000的月租費
只要當月未打超過月租費
等同當月免繳費
聽聽實在很吸引人
不過當天並未見到5800的蹤跡

最後再來到這家電信業者
看是否有什麼手機可搭配
找了一位堆銷員小妹
NOKIA 5800沒望
就看 NOKIA N系列手機
朋友強力堆薦 N95
不過它有蹺蹺板的問題
再加上小妹說它已經下架了
想買也沒法買了
最後臨時看 SAMSUNG SGH-F488
對這款手機一無所知,只知$15096
朋友拿起它的小筆電上網
就在小妹面前幫我查看它有什麼功能.及比價
雖然現場的價格比網路上價格貴
小妹還拿計算機幫我們算價差...呵
計算結果價差2000元左右
不過搭門號可以送$12000的且租費
想想還是值得的
小妹花了很多的時間幫我們介紹
她的耐心及熱心,又讓我心軟了
原本就想以大營幕手機為考量
加上它也有全營幕觸控
心想...
拼了啦!拼經濟啦 哈~
買下企了
拿出我的証件後
她看到我的身份證字號
就說我的英文字很特別
是花蓮人呀?
我說 對呀
她說 我們大家也都是花蓮來這裡辦資訊展的
哈~居然是同鄉的
小妹還幫我寫合約書(或許是為了趕快讓我簽了吧 呵)
還沒見過那麼熱心的人

事後知道這隻手機有些想要的功能都沒有
實在有些小失望
誰叫之前都沒作功課
臨時抱佛腳
不過等拿到手機後
用了幾天
看起來愈來愈順眼
也很有質感
至少也是超薄手機呦!
攜帶也方便多了

http://www.sogi.com.tw/newforum/article_list.asp?topic_ID=60298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m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