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天 工作出了一點小包
積效獎金要被扣500元
目前只有找前段製程的出包
才可以補回這些獎金
不過要找到10個問題
500元才補的回來
我沒那麼神呢 呵
公司的制度就是這樣....
自己出包,一扣就扣很多
若要補回來.只能慢慢來了.
怎樣也不公平 切



昨晚雨下的不小
我與朋友都沒帶傘
在捷運站我看到兩隻雨傘
一隻丟在台上
一隻倒在地上
我就跟朋友說
你看
愛心傘耶
朋友說:真的喔?那麼好喔?
左看看右看看
朋友回頭去拿了丟在台上的那隻傘
我說:愛心傘是我隨口說說的
哪有那麼好的事捷運站還有愛心傘咧!
朋友又說:不過看它丟在那裡應該真的沒人的呀
我再左看看右看看好像真的沒人的
我又說:你看!倒在地上的另外那隻傘好像比這隻好耶
朋友把第一隻拿來的傘交給我
然後正要回去拿倒在地上那隻傘時...
看到旁邊有一個人正在找...
上看看下看看
奇怪台上的那隻傘怎麼不見了
後來那個人眼神從我這方向看過來
我手上正拿著他的傘(怎那麼倒霉在我手上呀)
我們才驚覺傘是有人的
我們趕快向對方說:
不好意思呀,我們以為這是沒人的
不好意思..不好意思.....

鬧了一個大笑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m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