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曾在美麗華看過3D卡通動畫片
當時被它的3D畫面為之驚艷
不過看起來還真非常不習慣
尤其是它的字幕還與影像重疊
看起來好吃力

這次看到國賓的廣告貝武夫
排除了這項缺點
就很好奇的想再去看看
擬真人物的3D又會如何?
一部動畫片
看似完全沒有真人演出
看完了還沒讓我失望
畫的很棒
特效也很棒
尤其貝武夫的身材真是棒
害我口水流滿地.....
女妖的身材也是一級棒
不過她不是我的菜
純欣賞囉 呵呵^^
最精采的地方就是火龍打鬥
3D效果把整個人的情緒帶到最高峰
迎面而來的樹幹.讓我嚇了一跳

但總覺的或許就如許多人說的哪裡怪怪的
大概就是眼神怪吧
必竟是用畫的,沒辦法像真人那樣的生動
如果你是以看特效的心境去看...那真的很值得去看3D版
若是你想看類似真人精湛的演出...那就省下$$囉
我覺的劇情算很普通
裡面許多對話也都是口出穢言
兒童不宜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m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